推广 热搜: 服装  市场  女装  品牌  童装  衣服  渠道  服装进货  进货渠道  货源 

韩国进货服装市场攻略 对于新手来说能够赚的余钱很重要

   日期:2019-04-30     来源:www.laobanzhangtc.com    作者:酷有拿货网    浏览:614    评论:0    
核心提示:对于新手来说能够赚的余钱很重要 理财有诀窍,就看你是不是个有心人 省钱攻略 刚刚踏入职场不久的新人,一般收入都不会太高,需要花销的地方还不少,加上不少人过惯了依靠父母的日子,对吃喝用度等各项开销没个准,一不小心就变月光族。

对于新手来说能够赚的余钱很重要

理财有诀窍,就看你是不是个有心人

韩国进货服装市场攻略 对于新手来说能够赚的余钱很重要

省钱攻略

韩国进货服装市场攻略 对于新手来说能够赚的余钱很重要

刚刚踏入职场不久的新人,一般收入都不会太高,需要花销的地方还不少,加上不少人过惯了依靠父母的日子,对吃喝用度等各项开销没个准,一不小心就变月光族。有的职场新人抱怨说,一个月就那么三两千块钱,吃饭、租房、坐车,样样都要花钱,别说理财,就是能有点余钱都困难。对此,银行理财师并不赞同,认为只要树立正确理财观,选择适合自己的理财方式,从无到有,未来总会收获理财的丰硕果实。

韩国进货服装市场攻略 对于新手来说能够赚的余钱很重要

购物找折扣

技巧一 找准合适场所

职场新人手头的钱不多,但也希望自己穿得时尚。那么,首先要摸清哪些消费场所最便宜同时又能买到时尚商品。记者发现,在广州火车站的白马、天马等服装批发市场,海珠广场的缤缤服装城,淘金路的内街小铺都有不少这样的物美价廉的商铺,在其他大中城市也类似的服装城。购物时一定要学会砍价。一般先砍下三分之二的价格,再慢慢和店主磨。不要表现得非常喜欢那种商品,砍不下也可以走开再去别的店看看,也许就能拿到最心仪的价格,一般比大的百货商场要便宜一半以上。

技巧二 打折季才出手

建议职场新人本着省钱和环保的理念,不要给自己买太多的穿戴类产品,最好摸准真正的打折季才出手。特别是每年的两次换季时节的折扣,在七八月和12月左右,可以说是最吸引人的。不同的商家打折措施也不一样,如自己需要购买的东西不多,可以选择直接打折或者是满额减现的折扣方式,而如果需要购物的种类较多则选择满额送券比较划算。

另一种打折是指超市的指定打折时间,比如有些超市每天晚上8时后有很多生鲜产品是五折至八折。

技巧三 选择网购省钱

职场新人可能需要置办些家当,网购是个不错的选择。

不过,不少人会担心在网络上购物货不对板。网友给出妙招―――可以先在商场的专柜里试穿试用,记下自己喜欢的牌子、货号、尺码、型号等,再到网上寻找代购,这样不仅可以省下至少三成的费用,货品的质量也有了保证。

另外,在网上组织团购也是省钱消费的一种好方法,也许还能由此结识更多的好朋友,了解更多的省钱妙招。

 
打赏
 
更多>同类服装资讯
0相关评论

推荐图文
推荐服装资讯
点击排行
网站首页  |  关于我们  |  联系方式  |  使用协议  |  版权隐私  |  网站地图  |  排名推广  |  广告服务  |  积分换礼  |  网站留言  |  RSS订阅  |  违规举报